close

最近在工作上真的是很煩、很累!每天都有寫不完的 Proposal,有處理不完的客戶問題,還有老板交付下來的「額外的工作」。每天都過著「用腦過度」、「體力透支」的生活,連要好好寫個網誌都沒有辦法!唉~~

好不容易撐到假日,只想好好給他休息一下。除了好好睡他一覺之外,也打算到戶外去走走,散散心。

今兒個就這樣給他睡到自然醒,看了一下手機上的時間,都快中午了。很不情願地從床上起來,簡單地做了梳洗之後,就外出覓食了。

下午我跟我老媽說:「我想要出去走走,你要不要去?」

老媽說:「好啊,但要去哪裡?」

老實說,老媽的這個問題真的問倒我了!一心只想要到戶外散散心的我,倒是沒有想過要去哪裡。想了一想,一些地名出現在我腦中,但都不是很想去!算了啦~~不想再動腦了,就隨口說:「去清境吧!」

我老媽也是很阿莎力地說:「好!走!」

於是兩個人就開了車往清境的方向去了!

到了那邊,就跟我老媽兩個人下來走走路,散散步。清境真的有一些改變了,跟我一年多前去的時候感覺不一樣了!草原上的草變黃了,在草地上吃草的那幾隻羊,也不是我上次看到的那幾隻了;路邊的攤販賣的東西也有改變了,當然賣東西的人也不是我印象中的熟面孔了。

唯一沒變的就是:「一樣是很難找停車位」!「一樣是滿山滿谷都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