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我老媽說他的手腳常常會莫名奇妙抽筋,於是去甲診所給甲醫生看,甲醫生說那是因為我老媽體內缺乏某些金屬離子才造成的,以後吃東西吃鹹一點的就可以了。

我老媽非常聽醫生的話,回來之後她所煮的三餐,味道都變得比往常還要鹹了,對於我這個吃了她幾十年料理的人來說,剛開始感覺還真有點不習慣!

果然這樣重口味吃了幾天之後,他那些手腳常抽筋的問題就沒再發生了。

可是,大約又過了兩個禮拜後,她那些症狀又開始出現了。我建議她換個診所給另一個醫生看看吧,她也同意了我的建議,但卻有個條件,就是要我陪她去,因為她說醫生講了一堆她也聽不太懂,聽懂的部份等回到家時可能又忘了一大半了,所以要我去「幫她記」!

唉~為人子女的,只好陪她去了!雖然我很不喜歡去那種地方!

這次,到了乙診所給乙醫生看。我老媽就把她的症狀,以及上次去甲診所時時那位甲醫生跟他說的話再次對乙醫生敍述一次。

乙醫生聽完我老媽的話後,再簡單地了我老媽幾個問題,然後點點頭說:「醫生說的話不要完全相信!你這是因為..........

頓時,感覺頭頂上好像有一隻烏鴉「啊。啊。啊。」地飛過去!

醫生說的話不要完全相信!你是要我們不要相信你說的,還是不要相信之前那位醫生說的?

看完離開診所後,我就跟我老媽說,這家診所以後也不用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