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中午,和一個同事去一家小吃店用餐,點了兩大碗麵,幾盤小菜,外加兩瓶可樂後,兩個人就開始埋頭苦幹起來了,畢竟累了一個早上了,又飢又渴的感覺,實在是沒有辦法用言語來形容的。

就在兩個人吃飽喝足之後,準備起身離開了。這時我們兩個人不約而同地從口袋裡拿出皮包來,朝著門口走去,跟老闆娘說要結帳了。老闆娘是一個約莫 50 歲的婦人,她在看了菜單算了算之後,說:「總共是 240 元。」

我和我同事兩個人很有默契地各拿出三百元來,同一時間伸出手來將錢要拿給老闆娘。這時老闆娘突然愣住了,不知道要收誰的才好。

我同事對我說:「你今天是陪我出來跑客戶的,應該是我要請你才對。」

我說:「你今天是帶我出來遊玩的,應該是我要請你才對。」

就在兩個人僵持不下的時候,我轉頭對老闆娘說:「老闆娘,不然你看我們誰長得比較帥,就收誰的吧!」

老闆娘頓了一下,說:「兩個都很帥!」但還是伸出手來將我的錢收走了!

哈哈~~我比較帥!!

出來之後,我就虧我同事說:「哈哈!我比較帥!!」

同事卻反嗆我說:「是那個老闆娘不想跟我們玩這無聊的遊戲了,才會隨便收下你的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