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超級工作狂!

為什麼我會是個工作狂呢?其實說穿了,都是為了銀兩吧!

倒也不是因為負債,或是生活過不去而需要努力工作賺錢,而是因為我有一個理想,而在實現這個理想之前,需要很多很多的 $$!

這個理想要多久以後才能實現?我不知道!也許是一年後,也許是五年後,也有可能是十年後;但可以很確定的是,沒有 $$ 是永遠也不可能達成的!

不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我,當然沒有顯赫的家世背景,也沒有用不完的錢財,只能靠自己微薄的力量,賺取那些微薄的金錢!

而一向沒有偏財運的我,連走在路上都不會撿到錢了,更不用說統一發票或是樂透彩的頭獎,只好努力工作,拼命賺錢,用力存錢.....

唉~~感嘆:錢怎麼會那麼難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